《圣斗士星矢》官方论坛

查看: 19380|回复: 20

[话题] 【建议】有关年后更新点"圣衣"相关的建议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

好友

191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0
金钱
309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98
主题
53
UID
13441601
发表于 2014-2-12 14:34:49 |显示全部楼层
1.把圣衣星铸时的外观完善:现在星铸时,五小强圣衣无论星铸到多少级,星铸形态依旧是新生青铜的形态、高阶白银和冥衣鳞衣则全是圣衣箱状态...建议把圣衣星铸时的外观完善一下,玩家星铸时也会觉得赏心悦目。
2.五小强的圣衣技能,经过上次更新多了一个星铸20级的小宇宙爆发技能。请问后续的技能是不是在制作中?像我现在穿小强除了战力和属性有优势,技能完全就是白银水平,毫无优势。
3.圣衣技能的伤害,圣衣技能CD和实际伤害(收益)不成正比,作为CD最长的技能,伤害还不如一个职业技能高,建议修改。
4.关于黑暗圣衣的外形,好歹也买了原作版权、黑暗圣衣的外形是不是可以考虑向原作靠拢(其实现在这样是因为懒得做,然后就直接把最终青铜染个色)
其它方面的建议:
1.男角色的“坐下”动作,那确定是坐下吗。。。。
2.模型缺陷,圣衣和身体模型交错参差的问题
3.可否考虑增加阵营间的联盟
4.星魂兑换,可否考虑增加用一个日冕再加上若干金券(币)兑换元素星魂的形式
5.动作优化,如仙女和白鸟的走路、仙女的加持和活力之光的呆滞动作(至少改成双手握鞭效果也好得多吧)
6.副本繁多,每天上线如上班一边,给玩家的压力略大
以上

53

主题

1

好友

191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0
金钱
309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98
主题
53
UID
13441601
发表于 2014-2-12 14:35:29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最重要的一步
@戴眼镜的狮子  

72

主题

1

好友

344

积分

青铜圣斗士

Rank: 3

银星砂
4
金钱
575
阅读权限
30
精华
0
帖子
201
主题
72
UID
13414680
发表于 2014-2-12 15:08:36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服务器,除了卡59玩家的以外,大多数玩家现都玩到了黄金圣衣阶段,朝冥衣和神圣衣方向发展,而对五小强圣衣和黑暗圣衣的外观渴求度不是很高,事实上,有多少人能穿着这种圣衣上战场呢?如果这时官方对五小强圣衣和黑暗圣衣的外观和技能进行大改良,会让玩家有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感觉,不能走回头路吧,这种心理落差感恐会惹众怨;建议在新服中可以考虑;

109

主题

0

好友

599

积分

白银圣斗士

Rank: 4Rank: 4

银星砂
38
金钱
1029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帖子
387
主题
109
UID
12799981
发表于 2014-2-12 15:13:14 |显示全部楼层
5.动作优化,如仙女和白鸟的走路、仙女的加持和活力之光的呆滞动作(至少改成双手握鞭效果也好得多吧)
这个就觉得见仁见智了,我觉得有些人说不定还喜欢这些动作呢

53

主题

1

好友

191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0
金钱
309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98
主题
53
UID
13441601
发表于 2014-2-12 15:32:41 |显示全部楼层
looyee1573 发表于 2014-2-12 15:08
普通服务器,除了卡59玩家的以外,大多数玩家现都玩到了黄金圣衣阶段,朝冥衣和神圣衣方向发展,而对五小强 ...

现状是即使强化到40的神圣衣也只有两个圣衣技能,这样连某些黄金都不如吧

53

主题

1

好友

191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0
金钱
309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98
主题
53
UID
13441601
发表于 2014-2-12 15:34:56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弹的风铃 发表于 2014-2-12 15:13
5.动作优化,如仙女和白鸟的走路、仙女的加持和活力之光的呆滞动作(至少改成双手握鞭效果也好得多吧)
这 ...

个人感觉这动作还是有点奇怪,那种揉胸一般的动作怎么看都像是手发光波施法而不是用锁链去加持。

64

主题

3

好友

347

积分

青铜圣斗士

Rank: 3

银星砂
0
金钱
486
阅读权限
30
精华
0
帖子
218
主题
64
UID
4983938
发表于 2014-2-12 22:40:2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完美的策划 “与世隔绝” 的,对玩家的意见 “不愿看” 也 “不愿听”
1、黑暗圣衣的问题之前就已经提了很多次了,换个颜色就来圈钱,技能发招名字都是沿用小强的,有现成的模型不用?一辉召唤的5小强不是满好,类似同样的问题还有冥化12黄金,看过原著都知道车田的冥化黄金是和原本有区别的(你们自己主页就有);
2、除了黄金,其他圣衣可用性低的可怜,而穿黄金也“被迫无奈”,鳞衣、冥衣48,导致一些普通玩家连强化的欲望都没有;
3、原著里有 很多不错的“便装”,如5小强便装,穆、卡妙、加隆等等,原著里有的不用,拼命的出什么乱七八糟的时装。
4、就像有些朋友说的,高阶白银出到现在也有半年了,到现在星铸界面还是一个箱子。一个游戏好坏,细节很重要,完美是我看到现在最不注重细节的公司,“圣战回忆”里史昂的头像还是“穆”的,很多职业站姿有问题,导致穿圣衣不是**漏洞,就是裆部错位。

现在活动也是千篇一律,换汤不换药,除了每月固定的星座任务,不外乎就是“魔铃任务”,要不就是月饼炸弹之类的;抽奖每月轮换,坐骑、时装更新速度倒是很快,玩家期待很长时间的发型、脸型到是一个都没看见。

16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1
金钱
185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43
主题
16
UID
13440401
发表于 2014-3-18 18:15:07 |显示全部楼层
7L这位兄弟说得很好,帮顶!!!

24

主题

1

好友

985

积分

白银圣斗士

Rank: 4Rank: 4

银星砂
373
金钱
1645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帖子
730
主题
24
UID
13206922

春节 圣斗士玩家

发表于 2014-3-18 23:39:17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圣衣技能能让玩家选择固定使用!而圣衣可以随意切换!!那么游戏风景线会很不错!!

0

主题

0

好友

11

积分

圣域贫民

Rank: 1

银星砂
1
金钱
18
阅读权限
10
精华
0
帖子
8
主题
0
UID
13736238
发表于 2014-4-8 20:09:43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va0219 发表于 2014-2-12 22:40
感觉完美的策划 “与世隔绝” 的,对玩家的意见 “不愿看” 也 “不愿听”
1、黑暗圣衣的问题之前就已经提 ...

顶,32个赞

24

主题

1

好友

985

积分

白银圣斗士

Rank: 4Rank: 4

银星砂
373
金钱
1645
阅读权限
40
精华
0
帖子
730
主题
24
UID
13206922

春节 圣斗士玩家

发表于 2014-4-9 04:15:08 |显示全部楼层
looyee1573 发表于 2014-2-12 15:08
普通服务器,除了卡59玩家的以外,大多数玩家现都玩到了黄金圣衣阶段,朝冥衣和神圣衣方向发展,而对五小强 ...

话说你不是出坑了么?咋还在泥坑里!!
匿名  发表于 2014-5-28 16:33:20
黑暗圣衣不求外形变化,至少得把技能颜色还一下吧,比如凤凰,没穿黑暗前的火焰是红色的,穿了黑暗还是红色的,有区别吗;星铸小强圣衣外形变化太少,1到11变化一次,11到17变化一次,17得到多少才能变化啊,是不是太坑爹了,一点动力都没有。而且为啥坐骑的飞行速度会那么慢,跑着都比飞的快。
匿名  发表于 2014-5-28 16:33:40
黑暗圣衣不求外形变化,至少得把技能颜色还一下吧,比如凤凰,没穿黑暗前的火焰是红色的,穿了黑暗还是红色的,有区别吗;星铸小强圣衣外形变化太少,1到11变化一次,11到17变化一次,17得到多少才能变化啊,是不是太坑爹了,一点动力都没有。而且为啥坐骑的飞行速度会那么慢,跑着都比飞的快。
[发帖际遇]: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金钱,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匿名  发表于 2014-5-28 16:34:19
黑暗圣衣不求外形变化,至少得把技能颜色改一下吧,比如凤凰,没穿黑暗前的火焰是红色的,穿了黑暗还是红色的,有区别吗;星铸小强圣衣外形变化太少,1到11变化一次,11到17变化一次,17得到多少才能变化啊,是不是太坑爹了,一点动力都没有。而且为啥坐骑的飞行速度会那么慢,跑着都比飞的快。

0

主题

0

好友

2

积分

圣域贫民

Rank: 1

银星砂
0
金钱
6
阅读权限
10
精华
0
帖子
2
主题
0
UID
14366391
发表于 2014-7-5 00:58:48 |显示全部楼层
圣衣外形那些什么就不说了,,光你坐骑就出好几样的而且,穿过后就绑定了,现在光坐骑就10几个,就不能交易吗。拿的都占位子.这么多顶球用,后悔买什么坐骑,还不如走11路,

77

主题

0

好友

478

积分

先遣青铜圣斗士

双鱼座黄金圣斗士

Rank: 9

银星砂
62
金钱
687
阅读权限
50
精华
3
帖子
297
主题
77
UID
7329155
发表于 2014-7-22 09:46:50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非常支持

9

主题

0

好友

38

积分

圣域贫民

Rank: 1

银星砂
1
金钱
76
阅读权限
10
精华
0
帖子
19
主题
9
UID
14608197
发表于 2014-10-28 06:57: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还是要顶,我也是说了多少次,真的不说性能,就说外观,外观都不好好的做
1,那些个站姿,能不能自己选站姿,仙女白鸟的站姿反正我个人是嫉妒厌恶,难道我白鸟就不能和凤凰一样爷们的站在那里么!!!
2,发型,发型,脸型,脸型,你海龙也出了,你撒加的原版造型就是不出,还有那么多深得人心的原型,米罗,卡妙!!你别说你出个双鱼其他的都可以往那靠好吧!
3,头盔,头盔,你现在看看有几个人还戴头盔,你头盔一带千篇一律,这个是比较麻烦,不同发型不同的头盔。

1

主题

0

好友

7

积分

圣域贫民

Rank: 1

银星砂
0
金钱
13
阅读权限
10
精华
0
帖子
5
主题
1
UID
15252276
发表于 2014-11-29 07:00:45 |显示全部楼层
女性的黄金圣衣太过暴露 而且偷工减料之嫌很大 为何不能像原作那样全身覆盖 而女性头盔部分可以遮住脸 完全按原著来吧
女性白羊圣衣露的太多 那能叫圣衣么 我希望大家都支持修改圣衣的外观 尤其是女性圣衣
[发帖际遇]: 温柔的双子座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金钱,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0

主题

0

好友

5

积分

圣域贫民

Rank: 1

银星砂
0
金钱
15
阅读权限
10
精华
0
帖子
3
主题
0
UID
3812332
发表于 2015-4-28 17:30:59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快来围观啊。。。

5

主题

0

好友

221

积分

青铜圣斗士

Rank: 3

银星砂
20
金钱
244
阅读权限
30
精华
0
帖子
198
主题
5
UID
16009619

圣斗士玩家

发表于 2015-5-20 11:14:36 |显示全部楼层
啥????????????????????????????????

0

主题

0

好友

120

积分

圣域杂兵

Rank: 2Rank: 2

银星砂
0
金钱
79
阅读权限
20
精华
0
帖子
41
主题
0
UID
16031602
发表于 2015-5-20 11:40:03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